DSC01561.JPG DSC01563.JPG
每次好朋友來時,我最怕就是會滲出來~那樣真的很糗~
所以我每次量多都是用那種很厚而且超長的衛生綿~
或是吸收力超強的衛生綿
總覺得這樣才安心~
但壞處是容易悶熱~所以有時真的讓人很煩惱~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試"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就來看看它是否符合我的要求囉~~
一次收到5包"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第一個感覺是包裝很清新~而摸起來很清薄~

DSC01559.JPG
來看看它的特殊設計吧~~
它可是有獨家七層保護設計喔~~
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
第二層 速吸收加快兩倍
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
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
第五層 無塵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
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這樣看起來對我們來說有更多的保護~~
也更安心呢~~

DSC01564.JPG
而它的特點呢~~
UFT蘆薈超薄衛生棉天然,

給妳全面保護,讓肌膚每秒都健康,
月事來臨時,更增添了一份健康和美麗。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潮濕悶熱,濕濕黏黏的,非常容易細菌滋長所以
任何時候,都要隨時呵護,那個來的時候,
看不到的細菌總會千方百計侵襲妳細緻的肌膚,
一但悶過頭,細菌就會對妳毫不留情。那幾天不要讓細菌侵襲,造成私密肌膚不適。
蘆薈、冰片、薄荷腦、香附、魚腥草,五種天然植物萃取添加,
經噴灑、高壓、乾冷製成。
輕薄柔軟舒適,吸水性極佳清爽 乾淨 除異味~
我最在意的就是讓自己可感覺到舒爽跟保持潔淨了~~
因為在經期期間,基本上最怕被感染了~~
DSC01566.JPG
此外這旅行包的貼心設計是我很欣賞的~
它是用那種夾練袋的設計~
這樣就不用怕衛生紙受污染或潮濕了~~
DSC01569.JPG
趕緊打開來看看吧~~
UFT蘆薈衛生棉的快易包裝,使用起來真的簡易方便耶~~
DSC01570.JPG
它裡面包含了UFT日用跟護墊~~
呵呵~~
DSC01571.JPG
打開來看看吧~~
它真的很薄~而且質地軟軟的~
這樣在使用時不會覺得行動不便~
忸忸怩怩的~~
而且在用時我發現它比一般的讓我感覺清爽許多~
可能是因為薄跟它的草本成份~
所以一整個不會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很不一樣的感受~~~
DSC01572.JPG DSC01573.JPG

接下來來看看中間的鎖水層~~
看它的說明介紹~
超強的鎖水功能是一般的45倍~
這得好好試試了~~
先做個小測試~
我大概倒了約100cc的水進去~
可以從照片上看到在下方看起來有水在裡面~~
DSC01576.JPG DSC01575.JPG
DSC01574.JPG
可是呢~~~你摸起來卻是乾燥的耶~~
可見水份真的被鎖在裡面耶~~
這樣基本上就不怕外漏了~~
不然有時因為量大而外漏總是超級糗的~~

而且它立體圍邊設計阻隔側漏喔~~
這樣使用上更安心了~~
DSC01578.JPG

因為剛好那個來~所以我也實際使用的日用的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真的發現它真好用~
不但常讓我忘記我那個來~
(因為行動自如喔~)
輕薄舒適~吸水力超強的~~
而且也不會有異味散出~~
真的很不錯喔~~
而護墊呢~基本上在平日使用也會有相同感覺喔~~

DSC01579.JPG

想多了解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的好用~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