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ain tech .  熊掌驅蚊貼片

[ 熊出沒 . 病媒蚊退避 ]


untitled.gif


產品前   介紹麻豆先 :

歡迎~~ 爆走噴火龍底迪豋場 ( 1Y 9M )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1 036.jpg


↑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小子有多帥氣迷人

也不是手上那一把魚    有多麼新鮮好吃

而是臉上的那一顆大紅豆

沒錯~!  沒錯~!  那是蚊子叮的  ( 泣 )


常常傍晚出去散個步回來

這小子已經被蚊子攻擊的      像釋迦一樣

當然除了臉以外     豬腳更是慘不忍睹

防蚊貼1.jpg


老頭子一直覺得擁有一雙美腿

就是一個美女   好身材的靈魂

但是即使我們身為男兒身     也不能滿腿的紅豆冰吧~!


所以從以上可得知

我們是多麼需要神兵利器   來度過炎炎夏日~

逃脫狠腳色~~惡毒蚊子的攻擊


收到產品的當天

我立刻火速的拆開體驗貼貼片.......


我覺得我算是青菜又好相處的人

但是身為媽媽     就難免要龜毛兒一點點

因為這可是要貼在我兒子的身上的耶       安全當然是主要考量


   唔~ 唔 ~~ 凹嗚 ~~

防蚊貼2.jpg


↑   這驅蚊貼貼片    是採用無毒的油墨印刷  &  高密度  高透氣的不織布所製成

3M背膠       密封之PE/錫箔夾鏈袋包裝

添加美國特殊趨蚊配方  & 添佳香茅及尤佳利葉粹取物製作而成

最酷的 ~~當然是~~~  熊掌造型囉 ))))) !!! ~~~ (大拇指 )


1Y8M 170.jpg


↑    一打開夾鏈袋   立刻有香茅 & 尤佳利濃郁香氣    撲鼻而來

我個人是當然喜歡香草植物的那種天然香氛味

( 那就是過去身為園藝人    所培養出來的潛藏性格    我渾身顫抖的園藝魂呀~! )


再陶醉下去     可是沒完沒了的

這位太太    請清醒  ( 握住肩膀   搖晃 )~


=======    我是分隔線   =======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往噴火龍背上貼去   ( 咳~!  是往我兒子身上貼去啦 )


1Y8M 174.jpg


礙於今日穿著紅吱吱的鞭炮衣色

所以無法明顯的     讓熊掌貼貼片   完全性的顯色


防蚊貼4.jpg


但是雖然衣服是紅吱吱      但是還有褲子可以來對比一下

貼在綠色上面    是不是馬上讓顏色跳了出來呀~!


因為瘋狂拍照的行徑  讓小傢伙發現媽媽正在玩新鮮貨

所以也吵著要玩玩


1Y8M 171.jpg


↑  因為是無毒配方    所以我很放心的讓他貼在臉上


防蚊貼5.jpg

↑   這年紀的小小孩    正是愛玩貼紙的時候

不停瘋狂的東貼西貼     我貼  我貼 我貼貼貼~~~


1Y8M 246.jpg

↑   不過貼著  貼著    因為專注於看天線寶寶

所以又忘記身上有貼片的那檔事囉   ~~~  
1Y8M 186.jpg

↑   晚上洗完澡     勤儉持家的媽媽

同樣的    用下午那一枚貼片

PS : 因為每片驅蚊片的香氣 & 驅蚊效果  可以長達24小時

不繼續使用的話    那豈不是浪費哩


防蚊貼7.jpg

小傢伙依然是不錯過任何表演的機會

卯起來瘋狂的貼貼樂

貼完衣服    換貼褲子      貼完又貼貼臉    還有手臂   大腿兒


防蚊貼6.jpg


↑    以上照片除了陶醉在我兒子非常卡哇伊的夢境裡頭

除此之外

要強調的最大~~大~~大重點~~ 就是:  

這玩意兒的黏性不可小看      絕非等閒之輩

因為儘管在小子得魔手之下      到處不停的撕貼   斯貼

竟然還有貼緊緊的效果     這當然要表揚一下囉~


附上小子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 照片一枚

因為他一直擺出: 麻麻~    我很行的嘴臉出來 .........

不拍的話 我就是不識相惹


1Y8M 188.jpg


晚上歐歐睏的時候也要貼著蛤

願寶貝一夜好眠        有個美夢     


1Y8M 199.jpg


              


隔2天   我們又開始拿出熊腳印來測試 & 玩玩


防蚊貼8.jpg


小傢伙又開始到處撕撕貼貼

要把它拿起來時     還嘟起嘴來   鬧了一下脾氣

最後又玩到       忘記貼片的存在哩

PS~ 我很喜歡那種無存在感的感覺     很容易就忽略它的存在性

( 逼~扣~子~ 畢竟是貼在小小孩身上    不易感覺存在性     才能貼的持久囉~! )

PS~~ 盡量貼在衣物上唷     以免貼在肌膚    少許人會產生過敏現象嘿


1Y8M 318.jpg


↑    晚上睡覺時 持續貼著   24小時可別浪費哩

霸~特~!!   不貼也是可以唷

因為有夾鍊袋可以再放回去      不用擔心香氣  & 效果會消失

好個貼心的設計呀~!!!  ( 看到這裡 就像臉書那樣  按下 " 讚 " 就對哩 ~)

              


最後 ~~  節目的尾聲~~~

就讓我們來做個複習吧  ~  !!!!    各位同志媽媽們~~


CAAN5F-A27056796_484e213561b01.jpg


↑     本集介紹的就是 ~~> 2008年出版的

Echain tech  [ 熊出沒 ]  防蚊貼片


內含成分      還記得嗎 ?  ( 蛤?? !! 忘記惹  !!! )

沒關係滴 再附上以下解說   給你棉看一次    仔細瞧著嘿


untitled222.gif


↑    香茅 + 尤加利

( OK~    請筆記 ing~~~ )


untitled11.gif


↑    熊掌驅蚊片設計    本人歸納之小重點如下 :

1. 造型貼片   讓你酷帥有型      2. 夾鍊袋設計可長期保存

3. 使用3M背膠    4. 洗衣前請牢記要取下

最後讓我們把眼珠兒      喵到  (((( 約會 )))) 那一個圈圈裡   仔細瞧瞧

雖然那檔事離我們已經有10萬8000里遠

[ 炎日    夜晚   小短裙  ]

這貼片無疑就是一發密技     奉上給各位甜美的人妻俏媽咪們


相關產品設計造型如下 :     ↓      ↓     ↓


防蚊貼3.jpg


↑ 2006年 驅蚊手圈     .   2007年 驅蚊貼片

2008年    熊出沒版 熊掌驅蚊貼片   .     2009年 紫色薰衣草驅蚊貼片


如果以上4款 沒有中意滴

OK滴 OK滴~!      附上日版 Kawaii 小熊驅蚊貼片囉~


100526171937.jpg

網站網址

http://echain.shop.mymall.com.tw/list.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chain長效驅蚊貼片,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長效驅蚊貼布,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60片,echain防蚊貼,echain tech防蚊貼,echain tech 熊掌,echain tech 防蚊
,echain tech 易解霉,echain tech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tech 紫色幸運草,echain tech 易解霉_防霉除臭片,echain tech 小黑蚊,echain tech 心得,echain tech 效果,易解霉,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