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告別小腹婆一包有效e64hg

好像是這樣的,我的身材本身不胖,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坐的太久了,肚子與屁股總是特別大了一號,阿勒...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問題呢!!??

當然在這次的體驗後,我也稍許找出了答案了,有同樣問題的你,可千萬別轉台唷~

體驗前,讓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吧!!

這是剛從黑貓哥哥接手過來的產品外盒

外盒側邊就能夠明顯看到廠商的名稱囉~

同時也順便感謝『 COMEZE 康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寄來的這次體驗~

撕開外包裝的膠袋後,裡面是2盒舒配淨の酵素。

取出盒外一看,才發現它是兩盒不同口味的產品,一盒檸檬口味,一盒草莓口味。

有這橘黃色的天然水果色的外包裝,同時也讓人感覺到天然感~

產品的四面圖示,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外盒上的,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5.000.000元,請安心使用。這圖示~

天ㄚ~巨額保險,怎麼吃感覺有保險就安全了好多~安心了好多~

那麼在服用前,先來看一下產品說明與介紹(以下資訊轉貼於官網)

舒沛窈窕酵素【30包/盒】(草莓)/(檸檬)2種口味

◆讓你告別"小腹婆"

◆腸道保養,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肚子不會痛

◆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

◆只要一包,一包有感覺

◆不含減肥藥及西藥成分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舒沛淨體酵素為天然產品,味道香甜,本產品以乳酸菌、比菲德氏菌、水果綜合酵素、純天然草本植物酵素等為原

料,添加了薏芢、蓮子、萃取粉末等,可加入鮮乳或果汁一起飲用,或加入麥片取代一餐,是您告別小腹婆的好幫

手!幫助調節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美容養顏、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食用之後,建議喝大

量的水,可以維持有益菌叢生態,也能促進排便順暢。

是阿~當然看過了官網上的資料後,然而~我們還是沒有太大的放心,

看到了沒有,它可是有為我們投保巨額的保險喔~

食用方法:
1.窈窕茶為濃縮草本纖維,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沖泡以清淡佳。
2.每包以250~500cc之溫開水沖泡,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
3.男女均可飲用,有天然草本的清香,可用於日常保健用。
4.飲用時可依個人體質及口味漸增濃度。
5.初期飲用如有軟便情形屬正常現象。

檸檬口味 一盒 /4 包 /20g

第一次使用,先來包檸檬口味的原味試喝,他的粉末非常的細緻,

而且到在溫水中,簡單的攪拌一下,很快就被溶解囉~

喝起來有著檸檬的香味,卻又沒有那種恐怖的酸味道。

再早上早餐前食用一包,讓接下來的一整天都好順暢。

草莓口味 1盒 / 4包 /20g

到在紙上能夠明顯的看出,它的粉末與檸檬的粉末不一樣喔!是淡淡的粉紅色的耶!

而且還能聞到濃濃的草莓香位喔,感覺好天然喔!!

一個怕胖的女人,早餐我都是一杯牛奶就搞定一餐。

今天~將它舒沛淨の酵素在我的早餐中,讓我能夠在早餐的同時,也能夠一起順暢起來。

攪拌中

攪拌完成後有點粉紅色的牛奶喝起來有著濃濃的草莓香味,又更好喝了唷

這是我在食用前所拍下的小腹翩翩模樣,像極了當時懷有四個月身孕時的我~(不準笑)

其實我的體型屬於不胖不瘦的程度,但是最近因為常坐在電腦前上網,加上很少做運動的關係,

小腹跟大腿屁股處已經有點太大 太凸出了~

食用前,我感覺的到整個肚子裡頭像是裝滿了雜物的倉庫,

也因為長期間坐在電腦面前上網,

也因為平時喜歡喝飲料,不喝果汁,

在缺乏運動的情況下又加上平時不多喝水或吃比較有鮮維質的水果,

所以常常有嗯嗯不順的問題~

然而在收到這次的體驗產品後,同時也在網路上查看,才明白我目前這樣是不好的現象,

這樣不僅讓肚子變大,而且排屑不順的話容易引起大腸癌...之類的毛病,多可怕的問題啊!!

然而在這幾天裡,我每天早上睡醒時,便來喝它一杯『舒沛淨の體酵素』

也在口渴時或者是如廁後,又大量的補充開水,讓身體補充水分~

在食用幾天後,感覺恩恩變得比以前順暢,這種順暢感,並非像是一般減肥藥吃了之後會拉肚子的順暢。

它的順暢感是 當喝完了一杯『舒沛淨の體酵素』之後,大約經過了半小時我的肚子就有感覺了,

這時候我也不憋著它,就直接如廁去~在廁所裡也不用在像是以往坐上半小時的馬桶~

不到5分鐘的時間,我就出來了~

肚子裡面比較清靜,人也感覺到比之前輕盈許多~

至於體重嗎?哈~我的身高比較高,體重一定比較重,這樣子不算~

直接說吧!!我使用了4包之後,體重卻時有減少了一公斤,真的有那麼多嗎?

其實我也常懷疑怎可能這麼快,難道就我的宿便真有一公斤這麼重嗎?

真的不敢想像也不想想像這一公斤的大便會是多麼的大耶!!

哈~這個問題我想我們是找不到更具體的答案了~

我只能說,『舒沛淨の體酵素』它喝起來的口感好,不會太甜或是太酸,好喝的程度因人而異,

本人覺得比市售果汁要好喝~所以在每天起床之後總是不忘了喝它一杯~

記住~不管你是男女老少都能食用,但是成人每天只能喝個1~2杯,多吃是無益的喔~

別以為好吃就想多吃~~不~行~喔~~

不過有了他舒沛淨の酵素之後,我可以不用怕了,因為它讓我 " 好 順 暢 "

這是食用了8天之後的我的小腹~雖然稍微的三層肉是我生完小孩一直無法消下去的,

但是裡面的清淨感~是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出來的~只能說~有需要的,很推薦你去吃吃看~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