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商品是【Emilie瑞緹】精緻手工訂製收納6顆手錶的手錶收納盒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質感這麼優的產品,一收到包裹挺大一包,廠商貼心的使用氣泡袋包裝

心情興奮的拆掉包裝【Emilie瑞緹】精緻的手錶收納盒,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該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形容呢?

精緻、漂亮、質感、時尚、經典、實用........看到這個手錶收納盒,讓我相當滿意,總結就是我很喜歡啦

1-1.JPG

分享時刻.........(大家要認真看唷,怕你錯過精彩)

【Emilie瑞緹】精緻手工訂製的手錶收納盒,採用有磁性的小鐵釦子

使用時只要輕輕扳開就好,用完輕輕扣上.......討人喜歡的小設計

1-2.JPG

漂亮的復古風格皮帶扣,套住皮帶的小方鐵圈彷古處理......我甲意這個(請台語發音)

1-3.JPG

整個【Emilie瑞緹】精緻手工訂製的手錶收納盒,看起來就好像個小小皮箱

拎著我的小小【Emilie瑞緹】手錶收納盒,我也好想去流浪阿

1-4.JPG

巧克力褐色配上車縫細致的白色線邊........手工訂製果然質感很好

1-6.JPG

開窗設計方便輕鬆收納,挑選手錶時一目了然.........很讚的收藏收納設計

方便收納收藏手錶之外也可以拿來收納手鍊......當手錶收納盒或手鍊盒都相當實用

1-7.JPG

總共有6格可以收納,男錶女錶通通放的下,不用擔心空間問題

如果是女生用的小小錶,一格放2支不是問題,收藏收納手鍊一格可以放上好幾條唷

1-8.JPG

外盒巧克力褐色搭上米色色調的內格設計,讓手錶被襯扥的特別閃耀

1-9.JPG

講了一堆都忘了介紹這個小小主角,別看它長的像小小枕頭,可是固定手錶的好幫手

1-10.JPG

在來張復古風格皮帶扣...........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個皮帶扣的樣子

1-11.JPG

【Emilie瑞緹】精緻手工訂製收納6顆手錶的手錶收納盒 ★實用又高級奢侈感~絕對值得擁有!!★

◆材質 : PU leather
◆顏色 : 外面巧克力褐色裡面米色
◆設計 : 皮帶環扣設計搭以縫白色線邊
◆尺寸 : L19.5 * W 15.5 * H 8公分
◆收納收藏手錶數:6顆

1-12.JPG

品味生活【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為一家專賣精緻禮品與高雅家飾品的商店

目標是要把歐美典雅精緻感的禮品與家飾品帶給大家

以在網路商店開店方式節省成本,用此比市價低很多的超值價格回饋給大眾

誰說這些東西只能給豪宅的人擺飾呢? 你我都可以擺上漂亮精緻的飾品

生活美感不是靠花大錢或所謂的品牌才行

一個典雅精緻的燭台或相框都會讓您的生活空間提升美感與帶給您生活的愉悅感

送上令人驚艷與喜愛的禮品代表您的品味與stlyle,絕對的物超所值禮物讓您送的驕傲喔~

讓我們一起好好品味生活吧~!

gg.jpg

這次體驗的【Emilie瑞緹】精緻手工訂製收納6顆手錶的手錶收納盒

使用起來我覺得很棒非常喜歡,開窗的設計讓收納使用方便,想戴哪支錶就取哪支

外型設計精美漂亮,擺飾在家中的每個地方,看起來都很不錯

PU皮製的材質奢華質感優,最棒的是好整理不容易髒,清理上只要把灰塵弄掉就好

以往去逛一些居家生活品,看到類似的收納盒,價位真是驚人,總是讓我下不了手

沒想到這款【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精緻手錶收納盒,價位相當親民

上【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的網站看了一下,各式各樣精緻漂亮的家居擺飾品價位都好優惠

喜歡裝飾佈置的朋友真的有空可以去看看,相當推薦

LLLLL.jpg

最後在來幾張我很 " 甲意 " 的【Emilie瑞緹】精緻手工訂製收納6顆手錶的手錶收納盒

1-13.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瑞緹家飾禮品坊】 品味生活,小預算大幸福

花點小錢就能輕輕鬆鬆滿足居家佈置的快樂,自用送禮超實用

大家都一直問我這個漂亮精緻的手錶收納盒要多少,價位親民優惠

你相信嗎?..........這個手工精緻漂亮的手錶收納盒,千元大鈔有的找(不是999唷)

手腳要快,喜歡居家佈置的朋友們可以到【瑞緹家飾禮品坊】的網站上去逛逛

講了一大堆在講下去怕大家嫌我囉唆像個阿伯

不囉唆了~~~我要拎著我的小小時尚超質感手錶收納盒去流浪啦

1-16.JPG

1-14.JPG

網站網址

http://emiliegif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瑞緹家飾威尼斯宮廷鏡刻花系列宮廷鏡面珠寶盒,瑞緹家飾宮廷鏡面掛勾,瑞緹家飾宮廷鏡面相框,瑞緹家飾質感相框相本區質感相框,
瑞緹家飾精緻創意小物,瑞緹家飾隨身精品,瑞緹家飾精緻飾品收納盒,瑞緹家飾獨特文具,瑞緹家飾創意隔熱墊,
瑞緹家飾可愛掛勾,瑞緹家飾精美男女飾品區女性飾品,瑞緹家飾男性飾品,瑞緹家飾人生大事送禮(免運專區)結婚禮,瑞緹家飾出生彌月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