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一森"??
哈哈哈!!
我贏了!!
因為看到這場景,
我不只叫"一聲",
而是尖叫了好幾聲!!
"一森手工烘焙坊"在烘焙界可是赫赫有名的揑!!
由高師傅夫妻兩人一手創立,
堅持手工用心製作,
口感、品質和新鮮,
則是一貫的要求和引以為傲之處!!
從食材挑選到製作過程,
講求回歸自然和健康的原則,
絕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引起網路團購旋風!!
今天"一森"佛心來的,
招待三三這麼多款好料!!

先來瞧瞧這一大盒!!

這是"綜合乳酪蛋糕",
一盒裡頭有12個!!

六種口味,
每一款我給它挑一個出來!!

連包裝都如此用心!!

哈哈哈...
衣服被我脫光光嚕!!
長得好可愛喔!!

再來...再來...
嗚...
怎模辦??
這兩個我有一點搞忘了!!
沒辦法,
那天一堆人來搜刮,
我只各搶了一小口!!
一個是招牌原味小乳酪
它不是西方人偏愛的酸乳酪,
是帶著濃濃奶香、較迎合東方人口味的那種,
而且因為我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冰涼的口感就像吃冰淇淋一樣喔!!
另一個是熱帶水果小乳酪
同樣可以吃到乳酪的香濃,
但又多了一個類似甜橙的果香,
非常清爽!!


夏日芒果小乳酪
冰冰涼涼的小乳酪,
飄著熱情洋溢的芒果香,
加上金黃的顏色,
想要低調一點都不行!!

萊姆葡萄小乳酪
三三對酒味是相當敏感的,
才一拆開包裝,
我就聞到一股酒香!!
咬到躲在裡頭浸漬過萊姆酒的葡萄乾,
除了多了一點QQ的口感,
酒香更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啦!!

十勝紅豆小乳酪
幾顆不起眼小紅豆,
就這樣散落著!!
不經意地咬到,
紅豆的香甜結合乳酪的濃純,
竟然如此叫人驚艷!!
給你一個讚啦!!

焦糖小乳酪
這個誤會大了!!
焦糖??咖啡??傻傻分不清楚!!
那焦糖濃到...
濃到我一度誤會它是咖啡牛奶,
再加上鬆脆的餅乾基底,
真的是太香、太好吃了啦!!

接著這盒...
外頭幾個咖啡色的小漩渦,
快把我捲進去吧!!
因為我的好想住在裡面喔!!

有沒有很可愛??
應該很多人認識它吧??

它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啦!!

四方形的蛋糕紙杯,
方便你再回烤!!
當然冰冰地吃也很讚喔!!

我以前都直接用湯匙挖著吃,
今天特別將它從紙杯中請出,
讓大夥兒瞧瞧它的廬山真面目!!

我後悔了...
因為刀尖一碰就"垮台"...

有沒有??
像不像火山裡的岩漿爆開一樣??

它應該不算"巧克力醬",
暫時稱它為"巧克力漿"好了!!
苦甜巧克力結合了奶油,
又濃又滑,
吃再多也不會膩!!
扎實的蛋糕體,
有著兩種不一樣的口感!!
外層有點酥酥的,
內層沁透了一些"巧克力漿"
則表現地又Q又軟!!
一口吃下"火山巧克力蛋糕",
我只想說~~好幸福喔!!

再來這個也是夯到不行的"法式烤布丁"!!

它之於這麼搶手,
是因為堅持不加一滴水,
完全用鮮乳去製作!!

除了最外頭的透明蓋,
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封膜!!
撕開封膜,
濃濃的焦糖味...
嘖嘖嘖!!
香得咧!!

嗯!!
細緻滑嫩的烤布丁,
裡頭卻飄著豪邁奔放的蛋香!!
焦糖微微地苦甜,
更能襯托出香濃的奶味!!
咀嚼間,
還隱約感覺到一股幽幽的香草氣息...
哈哈哈!!
蛋香+奶味+香草氣+焦糖甜=我還要再一杯!!

好吧!!
暫時饒了"法式烤布丁"!!
看看這盒是蝦咪!!

哇??
有兩款好料!!

這個是"土鳳梨酥"!!

四四方方的,
看起來挺堅固滴!!

嗯!!
我刀子一下就知道它的餅皮酥而不鬆,
因為連我這三腳貓的切工,
都沒有掉太多屑屑喔!!

咚隆!!
一塊鳳梨果丁就這樣滾了出來!!
順勢就先將它往嘴裡送...
哇塞!!
扎扎實實的鳳梨果肉,
還吃地到纖維喔!!

厚!!
外皮與內餡完美比例的搭配,
吃得到外皮的奶油香,
也可以吃到鳳梨天然的酸甜,
超順口!!

最後這個漂亮的小禮盒,
挺喜氣的揑!!

唷呼!!
這款叫做"咬你嘴牛軋糖"??
嘸對喔!!
現在是你等著被我咬喔!!

呵呵!!
它的正名是"夏威夷果仁牛軋糖"啦!!
這個我可是仰慕已久,
到現在才有機會嚐到!!

因為它是純手工製作,
所以要有耐心的有緣人才吃得到喔!!

圓滾滾的夏威夷火山豆,
經過高溫烘焙上色,
呈現金黃香脆的口感,
香氣也更加濃郁了揑!!

清爽!!
嘿嘿!!
你有聽過用"清爽"形容奶香嗎??
沒錯!!
它的奶味的確不是香甜濃郁的那種,
一來它堅持選用阿羅利天然奶油,
奶香會隨時間而變淡,
二來用海藻糖及麥芽代替果糖,
將牛軋糖甜度降到最低,
所以整體口感超清爽!!

"醫生"哪!!
救命啊!!
我患了"百吃不厭症"耶!!
只有"一森"能治好我!!
我忍不住大叫"一聲"~~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