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其實還蠻尷尬的!雖然這是健康的文章我記得以前交男朋友時,男生總是愛看胸部大的女生
大胸部的迷思

其實煉乳胸部沒有說很小
算是有份量的…(眾毆
因為我本身就是厚片女孩~媽媽給我的是胸部
FIYON是腿

其實我也想要腿阿....
不過胸部大有個好處!就是很多衣服撐的起來!!!不會像紙片人一樣~前面跟後面一樣平

但是!!胸部大很多困擾呀..內衣買不到可愛的~有著外擴跟下垂的煩惱

我遇過一個女孩,她胸部不大!但是卻外擴
很多女孩都有問過煉乳~為什麼都不會很害怕外擴跟下垂

除了自己得天獨厚之外~內衣要買適合自己的!!千千萬萬不要因為省錢去買菜市場一件一百的內衣!
還有

按摩。

按摩很重要!長期下來除了變尖挺也會長大唷!!
也可以順便自我檢查乳房有無病變!

市面上的按摩霜很多
不過我挺推薦Must Up美胸活膚乳



它在2008年上市
它在2011年配方升級再上市

所以一定會更好用囉!!

而且又可以搭配好好吃的美妍糖


<成分>
砂糖、麥芽糖、明膠、果膠、椰子油、濃縮果汁、香料、檸檬酸、維他命C、蜜蠟、青木瓜萃取、葛根萃取、大豆萃取、大豆胜?、山藥萃取、蜂王胚胎粉。
<熱量>
每一顆 10.1大卡
<食用建議>
每日食用1-2顆




吃糖果也可以順便美容唷!!!
入口第一個感覺其實不是很好~說不上的奇怪感
不過越嚼越有滋味!!酸甜的口感很適合女生呢!!!










(美胸活膚乳)夢幻美胸養成!渾圓飽滿水滴線條、細緻勻嫩極上觸感,散發勾引桃花的日系櫻花香!
<葵橘果實萃取液>富含有機物質,高度濃縮植物精華,緊緻胸部肌膚
<青木瓜>利用萃取技術取得,所含活性成分比例高
<泰國野葛根>是天然野生植物,是女性美容保養品。以新科技萃取泰國野葛根,富含多種高活性的物質,可使皮膚柔潤,緊實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的美人美胸活膚乳均勻塗抹於胸部周圍的肌膚,包含乳房、前胸、及頸部以下的肌膚部位,並按摩胸部 直到產品吸收為止。

使用後會麻麻熱熱的是因為癸橘果的關係唷!!!不用慌張!!

要如何按摩呢??




......

當然是示意圖阿!!難道我要脫光光教學嗎=口=??
我會被檢舉的=..=

不過這示意圖畫的胸部好大哦-///-

首先由內而外的畫圓圈
拇指按押激發穴點~
從乳房下方輕輕往上輕拍!!是輕輕哦!!!太大力胸部會被拍小的!!!
然後再用拇指關節壓住乳根穴!!

這樣就完成囉!!
早晚共兩次!不過最近天氣冷冷的
我都只有晚上洗澡完才會按摩




另外還有一個還蠻好的方式分享大家!!
就是利用蓮篷頭的水柱!由下往上的刺激乳房!!!




採用軟管~要多少擠多少!!味道很香!!櫻花香~女人專屬的費落蒙阿~~







質地偏油!!!但是就是因為要按摩所以才油嘛~所以不用害怕啦!!又不是要擦臉~
油比較好按摩~也比較不會讓皮膚摩擦到泛紅受傷





大概要按摩三分鐘左右~乳霜吸收了!!其實連手上乾巴巴的文路也撫平囉!!!
雖然短時間是看不出有任何UPUP的效果!
但是持續作一定能看到你想要的成績!!
如果你想要A變成G...這個麻煩你去做手術吧!!!

按摩只是能防止外擴與下垂!
只要胸部沒有外擴與下垂!!就是漂釀的水滴狀唷!!!
而且一旦胸部的肌膚有吸收到按摩乳霜~膚質一定會更好!不只會細緻也會緊緻唷!!

不論胸部的大小,剛剛好就好!!
不論胸部的大小,有自信最好!!
不論胸部的大小,抬頭挺胸會更好!!



女孩要變美~不是為了男朋友/老公
是為了自己!!!

所以來張...煉乳長年以來按摩的成果囉!!





其實我是想要秀這件內衣XDD!!!

網站網址

http://ivymais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