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吃花粉很好,但因為有一股特殊風味,讓許多人都望而卻步。

我自己則是花粉、蜂王漿、蜂蜜這一系列蜂製品的愛好者,因為我覺得既然要保養就要抓住重點來做。

對女性而言除了本身的特殊體質需要照顧保養之外,再就是女性因為生理結構與男性不同,因此
要特別的調理與維持,才能奢望自己看起來總是比別人年輕又有活力。

但過去我吃的花粉總是褐色顆粒狀的,是要含在嘴裡慢慢融化的,而且雖說已經破壁,但是具體有多大效果還是說不大上來。

這種液狀的低液態破壁玉花粉我還是最近才發現的呢!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1.jpg



感覺很新奇,原來破壁的花粉液是這種味道呀~微微的酸,舌尖還會感覺到有一點點澀,粉質很濃重,

因此喝在口中會有一股濃~純~香~的感受。



喝的時候只要用2~3倍的冷水或溫水調開即可,光看顏色和飽合度妳就可以知道,


它~真的非常香濃!光看就有信心吧!已經在變美麗ing……囉~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2.jpg







平時為了保養每天喝一次就夠了喔!


這瓶玉花粉~~它有良好的調整體質的作用喔!

感覺到體力不支時,趕緊喝一杯,慢慢就會感覺好多了。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3.jpg



這瓶低液態破壁玉花粉還真是不負我所望,它真的拯救了我!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4.jpg



●首先我煮了加蔥白和蔥鬚的暖薑茶,熱熱的喝下去~準備逼汗……(另篇分享煮法)

●再來我沖了一大杯溫的玉花粉,溫溫的喝下去~提升體力。

●接著我去洗了熱水澡,穿上保暖衣褲,然後跳進暖暖的被窩裡,開始悶汗……

●我躺在床上閉目感受,身上的不舒服一點一滴的離我而去……

今天早上醒來時,我已經不再感到不舒服,也有了體力做事。


我相信這都是拜體力提升之賜,幫助我的特調暖薑茶產生了良好的排汗效果,

讓我經過一個晚上的奮鬥就能恢復體力,算是打了一場漂亮勝仗囉~


還有,我發現雖然自己有點虛弱,但是臉上皮膚卻沒有顯露出病容,

我想這也是喝玉花粉的好處之一,讓我雖然虛弱卻仍有好氣色喲~~讚!



這不僅是一瓶花粉,而是一位全能美容師呀!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11.jpg



因為身體的不適解除警報了,今天照顧婆婆的工作就可以依舊,因為照顧老人跟照顧孩子一樣,是全年無休的工作呀!

這次的突然不適讓我更加警惕,更要加強日常保養~正因為我們都是家庭中的支柱,大小事都要由我們來處理,身心得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每天空腹時喝一杯玉花粉,能夠讓我們隨時充滿體力與活力喔!

在此我要推薦媽媽們,家中如果有這麼一瓶玉花粉,在這秋冬季節就不怕家人臨時受了風寒要怎麼辦了

~~這玉花粉真的是保健高手喔!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5.jpg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6.jpg



因為是低溫液態,因此保存時需要放入冰箱冷藏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7.jpg



將白色包裝瓶蓋打開,頂端有一塊紙片,我覺得最好保留著,

每次倒完後就蓋回原處,比較能做到隔絕空氣保持花粉的新鮮喔!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8.jpg




花粉是什麼?

花粉(pollen)是植物的雄性精子,是植物的“遺傳基因“。蜜蜂採集回巢的花粉稱為蜂花粉。


蜜蜂在採集時加少量花蜜和分泌物,因此蜂花粉與一般花粉的成份略有差異。

蜜蜂採花粉.jpg

(此圖採自網路,若有侵權還請告知)




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又是什麼?

花粉具有堅硬的外殼,稱為花粉壁。人的胃酸無法溶解花粉堅硬的外壁,所以無法吸收到花粉的營養成份。


而花粉的營養是活性的,吃了卻不吸收實在太可惜。因此好的花粉一定是要有破壁的。有破壁的花粉,才是有利於人體吸收的ㄛ!

花粉的營養成份極為豐富,所含有優質蛋白質於蛋、牛奶、黃豆、牛肉的7倍以上。


此外,其中含有維他命16種以上、胺基酸20種以上、礦物質16種以上、酵素與輔酵素94種以上、核酸20種以上、碳水化合物及其他成份多種。






由於蜂花粉含豐富的營養物質,被稱為“濃縮的營養源“、“完全營養食品“、“全能美容師“等。






食用方法

早上.中午.晚上空腹喝法:

(1)  玉花粉100㏄(可稀釋2 ~ 3倍冷、溫開水40℃以下) 一天2次

胃腸不好,請飯後喝:

(2)  玉花粉100㏄(可稀釋2 ~ 3倍冷、溫開水40℃以下) 一天2次




小叮嚀:吃花粉時,請千萬不要與這些食物一起食用喔!

豆花、生魚片、螃蟹

低液態破壁玉花粉10.jpg

還有嬰幼兒的話,要能夠開始吃副食品之後才可以吃喔。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