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滷味是我的菜,而且是非常愛吃的菜。

記得以前阿母家附近有一家賣煙燻雞腳滷味,是我們全家的最愛了,

只要經過必買一包回家吃個過癮啦!


2.jpg
這次收到維昌煙燻滷味好開心喔!

總共有四包:豆干、鴨翅、雞腳、頭皮絲,包包份量還不少喔!

維昌食品~嚴選新鮮食材以獨家配方,秉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原則,且絶不含防腐劑,

採特殊香滷.煙燻製程製作出與眾不同口味獨特的健康滷味,

並以真空包裝急速冷凍保存以確保產品鮮美多汁,風味猶勝現做令人吮指回味久久難忘。

3.jpg
維昌的滷味包裝我很喜歡,都是採用真空急速冷凍包裝,

而且如果沒有辦法一次吃完一包滷味時,維昌貼心的拉鏈袋都很讚了!

4.jpg
吃不完的美味滷味,只要拉鏈袋合起來,就可以放入冰箱裡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又不用找橡皮筋或是封口夾把封口綁住或是夾住。


香滷豆干
5.jpg
趕快來拆袋看看,美味的維昌煙燻滷味味道和滋味如何?

先來品嚐看看香滷豆干的味道和口感如何~

6.jpg
一般豆干要滷到很入味~不容易,維昌家的香滷豆干還蠻入味的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五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一口一個,我是越吃越涮嘴啦!

這麼好吃的香滷豆干,根本就不會有一次吃不完的困擾啦!



煙燻頭皮絲
7.jpg

香Q的豬耳朵與滑嫩的豬頭皮,膠質與膠原蛋白的完美結合,

經由老滷滷製後冷凍切絲,拌入上獨特配方的香油,絕對是您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小菜。

8.jpg
外面賣的豬頭皮,常常會讓我吃了一塊後,就不想再夾第二塊,

因為肥又厚呀!讓我吃了一塊後,就有點噁心的感覺~

吃完維昌的煙燻頭皮絲後,哇~好讓找驚喜喔!

吃起來QQ的,而且這頭皮絲切得很薄片,吃起來非常順口喔!

9.jpg
份量十足的頭皮絲~好吃~我喜歡!!!


香滷鴨翅
10.jpg

煙燻的濃郁香氣及油亮的色澤,充滿在緊實多汁鴨翅皮肉間,

絕對是下午茶或假日休閒不可缺的美食

12.jpg
鴨翅,是每次買滷味必買的一味了,我愛鴨翅高於雞翅,

尤其是用滷的鴨翅,我對它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維昌的鴨翅大獲Emiy媽的稱讚,一包有4支鴨翅,阿母就啃掉二支了,

阿母說:他們家的鴨翅不會像外面滷得甜甜鹹鹹的~

13.jpg
其實我吃完一隻後,還想吃第二隻說,但是份量有限..就承讓給阿母吃囉!

14.jpg

15.jpg
表皮Q彈,肉質鮮美~總之就是歐依細ㄋ~~



香滷雞腳
16.jpg

選台灣雞的雞腳,經繁雜洗淨的過程,先用慢火去除雞腳味,再放進滷汁中小火文燉,

讓每支雞腳鍍上一層香醇的滷汁,一口咬下香Q彈牙的滋味,絕對一隻接一隻,吮指回味。


17.jpg
鴨翅都那麼~那麼的好吃,想必雞腳肯定也是好吃啦!

18.jpg
一端出來,小姪子就目不轉睛的一直叮著雞腳看

19.jpg
20.jpg
21.jpg
看小朋友吃的樣子,其實就代表了一切啦!

雞腳幾乎都是這四位小朋友啃的,我們家的小孩真得個個都很愛雞腳說,

但從沒有看過這些小孩啃雞腳啃成這樣,而且當盤子剩下最後二隻時,

所以眼睛都一直叮著盤子看,深怕被別人給搶走了,那個樣子看了真好玩~
22.jpg
大家啃得好乾淨喔!

23.jpg
小小滷味的魅力真大,把大家串聯在一起享用美食

 
好吃的煙燻滷味哪裡買呢?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