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
辦桌喔!!
今天一桌煙燻滷味,
【維昌】請客,
我作東啦!!

【維昌食品】創始於台北環南市場,
在地經營三十年,
嚴選新鮮食材以獨家配方,
絶不添加人工甘味和防腐劑,
特殊的香滷煙燻製程,
製作出與眾不同、口味獨特的健康滷味,
以真空包裝急速冷凍保存,
以確保產品鮮美多汁,
風味猶勝現做,
令人吮指回味,
久久難忘!!
三三這邊有四款煙燻滷味,
為了不讓看倌口水滴太多,
咱們開動唄!!

先上桌的是【香滷豆干】!!

豆干一包是200g,
只要50元耶!!
倒出來就滿滿一盤,
可以全家一起分享喔!!

四四方方的豆干,
外頭的醬色不算太深,
但是香氣十足唷!!

三三最近愛上用手抓著吃,
抓完之後...吮吮手指,
別有一番風味呢!!
三三的舊經驗裡,
滷豆干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夠嫩,醬色不深不入味!!
第二種是醬香入味,但是太乾又太硬!!
可惡!!
【維昌】真是不合群,
竟然獨創第三種~~既入味,又軟嫩!!
厚!!
實在有夠好吃的啦!!
牙口不好的阿公阿罵、小底迪小美眉快來吃喔!!

再來端出【香滷雞腳】!!

【維昌】精選台灣雞的雞腳,
經繁雜洗淨的過程,
先用慢火去除雞腳味,
再放進滷汁中小火文燉,
讓每支雞腳鍍上了一層香醇的滷汁!!
哇!!
這雞腳滷得油亮油亮,
上色均勻,
每隻都很完整,
沒破皮耶!!

嘿嘿!!
你以為你會翹蓮花指就有贏面喔??
別忘了!!
你只有四隻爪子!!
偶有五支!!
逃不掉的啦!!

在我的舊經驗裡,
滷雞腳有分兩種~~(又來了)
第一種~~體無完膚,但是很好啃!!
第二種~~外表完整,但是啃到歪嘴斜眼也啃不乾淨!!
你知道的!!
【維昌】又是屬於愛作怪的第三種~~
完整到連雞皮疙瘩都幫你保留啦!!
而且口感超Q彈,
(不知用蝦咪保養品.你嘛介紹一下!!)
一咬...雞皮立刻脫光光...
最後,
我連骨頭都不放過...
把裡面滷汁吸得乾乾淨淨,
一支接一支,
超過癮的!!

還有這味兒~~【煙燻鴨翅】!!

吼!!
揪乓A!!
不同於滷味的醬香,
獨特的醃燻香氣,
不斷地從鴨翅的毛細孔飄出...
(是你自己在引誘我喔!!)

怎樣??
擺出這姿勢,
是在向我宣戰嗎??
聽著!!
只要三三一出手,
保證你插"翅"也難飛!!
快來進貢我的五臟廟吧!!

嘖嘖嘖!!
JUICY~~!!
鴨皮狠狠地Q,
鴨肉緊實有嚼勁兒,
隨著咀嚼,
鮮美的肉汁不斷地沁出...
醃燻香氣從裡到外是如此一致,
一直透到骨子裡,
隨便一咬,
就能輕易地將鴨肉與骨頭分開!!
怪哉!!
搞到人家骨肉分離,
竟有一種莫名的舒爽!!
我怎會是這種人咧??
誰叫【維昌】把你弄得如此秀色可餐??

最後登場的是【香滷鴨心】!!

嗯!!
想必這是群非常有修養的鴨鴨,
心胸一定很寬大,
所以每顆心都是超大尺碼喔!!

在家烹飪時,
我也處理過雞心、鴨心等內臟,
我都會將心剪開,
因為裡頭都會有殘餘血塊,
感覺滿噁心的!!
三三現在看到你的心這麼完整,
害我的心都快碎了!!
似乎大事不妙!!

愈是心急想知道答案,
雙手愈不聽使喚,
加上這鴨心超咕溜...
好啦!!
拿出叉子啦!!

咦??
瞎操心!!
人家裡頭乾乾淨淨耶!!
而且【維昌】特別使用百年老店古法釀造醬汁調味,
加入甘蔗來熬煮出天然的甜味,
難怪這麼香醇甘甜!!
OH!!HONEY!!
你是我的"甜心"!!
我的專屬"甜心"啦!!

羨慕我嗎??
不用這樣咩!!
動動手指,
【維昌】幫你宅配到家喔!!

【維昌食品】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