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木酢達人」真是貼心的廠商,在寄出商品前一天就寄e-mail通知我要送貨了,令人感到很安心。
讓顧客不必為了等宅配送貨而不敢出門,已經知道確定的送達時間,就可以放心出門了。
我覺得人同此心,這正是所有網路業者要學習的優點,才會讓更多人愛上網路購物,
網路購物能節省更多能源的浪費,值得肯定與為它加油喔!

木酢液是什麼?
生產木炭時,將生產中所燒出的煙收集起來,冷卻後所得的樹木精華成分就是木酢液;
簡言之,就是樹木的精華,且木酢液是水性的。聞起來有醃燻味,具有美膚、軟化角質、殺菌、消毒、除蟲…等的作用,對於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也很有幫助。
木酢是純天然的,使用起來不會傷手,更沒有化學殘留問題

妳也恨化學嗎?
天然的有多好,一用便知道!



噹~就是這兩瓶【木酢達人】廚房清潔組:天然木酢洗碗液+天然木酢廚房噴霧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jpg

很樸實的包裝吧?因為裝的都是純天然的成份,所以這樣就好,而且剛剛好。
收到的時候是用收縮膜包住的,確保消費者權益喔!



★天然木酢洗碗液
‧適用說明:清潔盤器。
‧使用說明:按壓2~3下,配合海綿等軟質清潔用品幫助盤器清潔。
‧主要成分:精餾木酢液、多胜肽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天然椰子油起泡劑、胺基酸起泡劑、天然木酢液、天然綠茶檸檬精油pH4.5~5.5
‧容量:1000ml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年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2.jpg

壓頭部份要先旋開,
壓頭上面有標示:"OPEN"和"STOP",只要往OPEN方向壓住旋開,即可把壓頭昇起為可使用狀態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3.jpg

每天吃飯洗碗是一定要的,
因為今天吃粥,碗不多,這個是剛餵完婆婆吃粥的碗,
我只輕輕小壓一下壓頭,試試看這麼小的用量效果如何?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4.jpg

泡沫不多,但很容易就把碗和湯匙都洗乾淨了,而且很好沖水,又不會殘留。

妳知道嗎?
說到殘留:根據報導碗沒洗乾淨的食物殘留,比洗碗精的化學毒物殘留更可怕呢!
所以如果能使用天然的清潔劑就是最好的選擇,用了才安心~~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5.jpg

而且摸一摸洗乾淨的碗,都能發出唧咕~唧咕~的聲音,真的洗得好乾淨。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6.jpg

在洗碗的過程中,一直聞到木酢的味道,那是一種木頭燃燒的醃燻味+酢液的酸味,還挺好聞的,不是臭酸味喔!而是好聞的醋焦炭味兒,竟然會這麼好聞捏~~

讓每餐飯後的洗碗,變成一種樂趣呢!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7.jpg

而且洗過碗的手,也不會顯得太乾燥,不必馬上急著去擦護手霜,挺舒服的。
我想,如果孩子們也喜歡這味道的話,那麼要讓孩子主動幫忙做家事,應該就不困難囉~~

★天然木酢廚房噴霧
‧主要成分:酸性電解水、精餾木酢原液、多胜肽膠原蛋白、起泡劑、天然葡萄柚精油
‧用途說明:廚房油垢清潔
‧使用方式:將產品噴灑於汙垢處,只需短短一分鐘,即可輕鬆拭去油汙,如遇頑強油汙,噴灑後放上紙巾五至八分鐘後取下,再以清水沖洗
‧容量:200ml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年
‧注意事項:天然配方,適用於清潔油污,請勿食用,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8.jpg
因為還有四十來天才要過年,我還沒打算要大掃除,今天只是小試一下身手,
試試看這木酢液廚房清潔組,是不是真有網友們說的那麼厲害和好用?

噴頭的藍色部份要先取下,才可以正常使用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9.jpg
我在抽油煙機上下手,試試它的去汙能力
清理抽油煙機一向是家庭主婦很頭痛的部分,因為許多小細縫都容易卡住油汙,一陣子就得清理一次。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0.jpg

我用這噴霧網上噴了三下,因為是水性的,所以它就往下滴了……
只要過一分鐘,用抹布輕輕一擦,真的比之前更容易清除油汙了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1.jpg
再試一下抽油煙機的面板,現在卡了一層灰塵和油煙,
(我們家這邊正在做捷運,灰塵漫天,只能共體時艱)
我用這噴霧,往下緣的部份噴了兩下,

過了一分鐘,
上下一比,噹~~亮與不亮就是有差!而且很輕鬆呢!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2.jpg

輕鬆就是好!

因為我最怕大掃除,因為真的好累啊!光想到就累,
現在出現這個家事好物,不但去汙力強,還能抗菌,除臭
對於現在烏煙瘴氣的大環境來說,更是好得沒話說!

我要說~~大窩口的七年級生木酢液製品,真的是夠讚才敢賣喔!


說到大窩口木酢達人的創業故事,
很多都在媒體上看到過


2008年春天,五位有理想,對環境有省思的七年級生,帶著3960元邁向創業的旅程……
他們堅持"天然無添加"希望盡力呵護敏感肌膚的人們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3.jpg



他們堅持"與天然的結合"希望呈現天然元素彼此能夠融合的精彩效能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4.jpg



他們堅持"自己生產 網路自銷"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願意自己負起產品的全部責任,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5.jpg




而且每週只生產小量,只為了保持新鮮現做的最大誠意!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6.jpg



現在,妳知道這群七年級生木酢達人,在「創啥」了嗎?
他們正在創造台灣的另一個奇蹟呢!

妳參與其中了嗎?我已經來囉~~小夥子們,加油!加油ㄚ!

木酢達人天然廚房清潔組17.jpg



對於曾經創過業的我來說,我覺得真是幸好!

這群七年級生今天很成功,他們已經成為台灣年輕人的好榜樣;

如果今天他們不成功,他們就會被看成是一群像是唐吉軻德般的天真浪漫小子。

幸好他們今天成功了,留給世人一段可愛又充滿希望的創業佳話。

如果妳也想看看這可愛創業故事,可以到下面
木酢達人的網站:http://dawok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鼓勵他們,也給自己鼓勵!

適時給自己一些掌聲,明天會更好!

大家都要為自己的幸福加油喔!

相關閱讀:堅持天然的【木酢達人】~安撫了我的敏感肌膚

http://dawok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