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又看到一項好康了,那就是通路王又舉辦索取試吃啦!這次是可以索取冰冰好料理,共有7樣(特級紅燒羊肉爐、正宗漢方羊肉爐、東北酸菜白肉鍋、四川麻辣燙、手工霸王餃高麗菜豬肉水餃、手工霸王餃韭菜豬肉水餃、爆漿小籠湯包),很讚吧!一次7種料理一次滿足,看的心癢癢的,所以我又報名啦~呵呵...
很開心這次我有入圍耶!將將~~這是我收到冰冰好料理,好大一箱啊~

從盒子取出後就可看到這7樣料理啦~


由於料理太多樣,所以我就分成7篇文來好好介紹這美味的7樣料理囉!首先我先介紹爆漿小籠湯包,顧名思義就是裡頭的湯汁多到爆,我最喜歡吃這種湯汁多到爆的小籠包啦!可是吃這種湯汁四溢的小籠包要小心唷!因為稍有不慎可是會被湯汁燙到的,我就曾經有這樣的經驗,要吃這種湯包時記得要先把它放在湯匙,然後再把它咬破一個洞讓燒燙的湯汁流出,最後就可放心品嚐燒燙燙的小籠湯包啦~

外包裝背面有小籠湯包的食用方法、營養標示表及成份說明~

字太小看不清楚?沒關係!我就把它局部放大給各位看看~

這裡還有貼心小叮嚀"食用請小心燙嘴唷",另外我看它還有附蒸籠紙耶!很貼心耶~

另外別忘了看一下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唷~

那要怎麼料理它呢?共有3個方法,各位可針對這3種方法選擇對自己最方便的方式料理,像我家剛好有蒸籠就採用蒸籠料理囉!等會兒(過11分鐘)就可品嚐道地又美味的爆漿小籠湯包啦~

取出外包裝囉!看到圓滾滾的小籠湯包排排站,原先我看冰凍的小籠湯包還一度質疑:真的只要11分鐘就行了嗎?結果事實證明真的只要11分鐘(不含滾水時間)就可以吃到燙嘴的小籠湯包呢~

因為爆漿小籠湯包湯汁太多啦!所以造成有些湯汁流出,一切的精華都在湯汁裡耶!真的好可惜唷~



就在當我正為湯汁流失覺得可惜時,想說趕緊趁熱品嚐,才用筷子輕輕一夾小籠湯包時,發現裡頭還含有好多湯汁唷!真的說它"爆漿"一點也不為過耶!呵呵....

現在我就趁熱來品嚐爆漿小籠湯包囉!首先我先掰開湯包外皮讓湯汁緩緩流出(避免被燙到嘴),當我掰開麵皮發現它皮薄、餡料多、調味適中(不需沾醬就很好吃囉),而且還很紮實呢!這款的小籠包餡料不會因為麵皮掰開就散成一團一團的,我最喜歡吃這種紮實又充滿彈性的餡料,所以當我吃完一個之後發現胃口開哩!還一個接著一個吃呢~
你也想嚐嚐美味又道地的爆漿小籠湯包嗎?現在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吃的到啦!這麼好吃又方便的冰冰好料理之爆漿小籠湯包你也來嚐嚐~

網站網址

http://binbin.shop.mymall.com.tw/list.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好料理醉雞 @ 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冰冰好料理芋頭糕做法,冰冰好料理芽芽,冰冰好料理蚵仔煎做法,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之肉圓食譜,
中天電視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魷魚,冰冰好料理食譜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蔥油餅,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泡麵,冰冰好料理萱萱,冰冰好料理蘿蔔糕做法,冰冰好料理影片,
冰冰好料理饅頭,冰冰好料理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助理,冰冰好料理蔥油餅食譜,冰冰好料理豆花,冰冰好料理水餃,冰冰好料理水煎包,冰冰好料理節目食譜,冰冰好料理雞蛋糕,冰冰好料理油飯,冰冰好料理地瓜球,冰冰好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