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含有120億個乳酸菌

而且適用於18-60歲如此廣泛的女性大眾使用

1.JPG


平時我也有在吃蔓越莓的保健補充品


對我個人來說

如果一陣子沒吃蔓越莓的飲品或是保健食品


很容易會有白帶等女性常困擾的問題...

這次抽中真的是太幸運了!!

36_1.jpg

鑒於之前的塑化劑風波,這真的讓人安心不少

2.JPG

包裝很精緻

是自加拿大原裝進口的

這次除了定時定量照著建議吃

我還有盡量抽出時間做簡單的運動

諸如快走、爬山等等也比較不會大喘的項目

3.JPG


裡面是膠囊狀的

我都直接整顆吞下去

4.JPG

這是屬於食品類別


成分也都標示很清楚

除了250mg的高濃縮蔓越莓外,最重要的就是,他含有120億以上的活性乳酸菌

o.s.不知道要喝多少的市售優酪乳才有喝到這麼多的乳酸菌......

平常像我一樣的外食族很多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菜量吃很少..

吃膠囊類乳酸菌的好處就是

不用再另外喝很多的優酪乳來補充乳酸菌

也能維持我們腸道的順暢呢

份量方面只要按包裝說明乖乖吃就有到需求量嚕

5.JPG

而且還含有10種不同的乳酸菌呢!

Lactic acid bacteria 特別能促進腸道的健康 - 是所有Probiotics中最重要的一群

紀錄.jpg

Sarah只有放上服用膠囊的其中4天


這幾天.....

我的體重有稍微降下來

排便方面也很順利

這段期間也沒有宿便、便秘等問題♥



當然,我還是會維持每個禮拜3天做些運動

一直困擾的白帶問題...就真的有明顯改善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factors.shop.mymall.com.tw/manu-333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q10的功效,q10,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魚油,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蘋果醋,
優沛康蜂膠,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淨暢膠囊,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優沛康蔓越莓評價 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 哪裡買,優沛康蜂膠,蜂膠膠囊,蜂膠功效,蜂膠滴劑,蜂膠怎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