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herbuy好買-【遠流】大手牽小手(37本)fd

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遠流】大手牽小手(37本)

【遠流】大手牽小手(37本)

產品網址

http://www.herbuy.com.tw/tracking/coop.php?k=c71808954b3f494cd840463ecc26e005&pid=311557157&member=af000027898

◎入選行政院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
◎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繪本
◎多本入選汪培珽私房書單

herbuy好買網站網址

http://www.herbuy.com.tw/tracking/coop.php?k=c71808954b3f494cd840463ecc26e005&member=af000027898

         

herbuy好買,herbuy好買購物網,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herbuy好買線上購物網,herbuy購物網,herbuy折價卷,于美人購物網herbuy,herbuy菜市場

內容簡介

【遠流】大手牽小手(37本)

【遠流】大手牽小手(全套37冊)

 


◎內容簡介◎

【大手牽小手】是由兒童繪本專家林真美策劃選書,全套三十七冊雖無時下炫麗耀眼的顏色,卻因其放諸四海皆合宜的內涵,而值得再三吟味,並得以沈靜、勇健地流經各個世代,成為許多人童年生活中的一股甘醇泉湧,是一代又一代孩子們的最愛!

榮獲凱迪克、紐伯瑞獎及國內出版界大獎肯定
【大手牽小手】系列其中許多書並獲得凱迪克大獎、紐伯瑞獎及國內出版界的肯定,有些更是陪伴小朋友成長將近一個世紀的好書。不過孩子們並不在乎這些。孩子們在乎的是故事有趣,就像《哈利的花毛衣》和《好髒的哈利》那樣說出孩子們心裡的話;或者,故事能感動人,又能像《獾的禮物》那樣和他們探討生命的奧祕。!

多面向主題符合孩子的需求
孩子們需要交朋友,《我最討厭你了》、《我的祕密朋友阿德》和孩子們一起思考這方面的問題。孩子需要溫馨的愛,《手套》、《穿過隧道》透露著這方面的訊息。而《黎明》帶給孩子優雅寧靜的美。有些書像《小房子》、《六個男人》一般引導孩子以宏觀跨越時空的觀點,觀察大環境大時代的演變。

林真美策劃精選,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欣賞
熱心的教育工作者林真美小姐,從世界千萬本圖畫書中,為【大手牽小手】挑選這些書,充分展現她對台灣孩子的瞭解、熱愛與期待。她的想法是每一本繪本,都是在注入念者(大人)的聲音之後,才開始有了生命。而繪本的主人(兒童),也因為大人的體貼,而有幸在文、圖的合奏之下,經歷一場溫暖而豐富的閱讀饗宴。多年來,是孩子們的眼神在告訴她,一本好的繪本,帶給他們的感動和滿足,是多麼的大! 

◎精彩搶先試閱◎

▲摘錄自《兔子先生,幫幫忙好嗎?》



▲摘錄自《兔子先生,幫幫忙好嗎?》



▲摘錄自《手套》



▲摘錄自《手套》



▲摘錄自《媽媽爸爸不住一起了》



▲摘錄自《媽媽爸爸不住一起了》


◎好評推薦◎
劉克襄(自然文學作家)
我是個全職的父親,看來好像也全能。
但是,我很清楚,我再如何認真地扮演、盡責,有一個東西是無法取代的,那就是一種像媽媽的功能。
很多時候,很多情感,當我無法細膩的表達,當我和孩子難以對話時,〈大手牽小手〉系列童書都適時地幫助我,讓我渡過這些生活情緒的難關。 

曹俊彥(資深兒童讀物編輯‧作家 )
〈大手牽小手〉中有許多書是經過有名大獎的肯定,諸如凱迪克獎、紐伯瑞獎和台灣國內許多獎項,有些更是陪伴小朋友成長將近一個世紀的好書。不過孩子們並不在乎這些。孩子們在乎的是故事有趣,就像《哈利的毛衣》和《好髒的哈利》那樣說出孩子們心裡的話;或者,故事能感動人,又能像《獾的禮物》那樣和他們探討生命的奧祕。
 

◎策劃者的話◎
策劃者/林真美
我與繪本結緣,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
在與繪本相交之初,我純粹都是靠著自己的摸索。先是憑自己的喜好蒐集,然後,等我回到台灣以後,我便開始拿著繪本,到處與孩子共讀。就這樣,在「書‧大人‧小孩」的三邊互動下,我更為繪本的箇中魅力所吸引,並深深地體會到,大人、小孩共讀繪本的重要。

每一本繪本,都是注入念者(大人)的聲音之後,才開始有了生命。而繪本的主人(兒童),也因為大人的體貼,而有幸在文、圖的合奏之下,經歷一場溫暖而豐富的閱讀饗宴。多年來,是孩子們的眼神在告訴我,一本好的繪本,帶給他們的感動和滿足,是多麼的大!



◎系列書目◎
《在森林裡》
《瑪德琳》
《和我玩好嗎?》
《黑兔和白兔》
《我最討厭你了》
《哈利海邊歷險記》
《哈利的花毛衣》
《好髒的哈利》
《森林大會》
《三隻山羊嘎啦嘎啦》
《小房子》
《100萬隻貓》
《獾的禮物》
《風喜歡和我玩》
《穿過隧道》
《我的衣裳》
《永遠吃不飽的貓》
《自己的顏色》
《像我平常那樣》
《門鈴又響了》
《我的祕密朋友阿德》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
《兔子先生,幫幫忙好嗎?》
《請不要忘記那些孩子》
 《蠟筆盒的故事》
《喂!下車》
《黎明》
《風到哪裡去了》
《我要牛奶!》
《莎莉,離水遠一點》
《手套》
《班班的地盤》
《約瑟夫的院子》
《雲上的小孩》
《六個男人》
《媽媽爸爸不住一起了》
《愛花的牛》
 
出版社:遠流
作者:約翰‧伯寧罕等 著
策劃:林真美
日期:2012/01/15  出版
試讀年齡:3歲以上
裝訂:精裝
色彩:彩色
頁數:每冊約24~60頁
有無注音/雙語:附注音

 
遠流出版公司成立於1975年,致力於台灣本土文化的紮根與出版的工作,向以專業的編輯團隊及嚴謹的製作態度著稱,曾獲日本出版之《台灣百科》評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民營出版社」。
 
遠流以「建立沒有圍牆的學校」、滿足廣大讀者「一生的讀書計畫」自期,積極引進西方新知,開發作家資源,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閱讀生活,矢志將遠流經營成一個「理想與勇氣的實踐之地」。
 
新時代的變革:消費型態和生活秩序、國際化的浪潮及資訊科技的發展,再加上華文出版市場整合的影響,三者均迫切衝擊著出版事業的生態。遠流由傳統出版,轉型為紙本、數位、空間三合一的新出版組織。
 
未來,遠流仍將持續不變對人類智慧開發創造,以充分服務華文讀者。呈現智慧的方法和型態將有更多種的可能性,遠流會充分將作家創造出來的知識材料,擴充到傳統文字以外的媒介(media)上來展現,也就是說,在講究綜效的新時代,「四書」──包含文字書、有聲書、影像書和電子書──的經營,將是遠流致力發展的目標,盼望在美麗的新世紀裡,為全球的華文讀者,創造最豐富、最多彩的閱讀新世界。

產品網址

http://www.herbuy.com.tw/tracking/coop.php?k=c71808954b3f494cd840463ecc26e005&pid=311557157&member=af000027898

圖片及文字都來自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

相關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