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體驗第四周hg

為期一個月的Luperla體驗分享,到尾聲了!

寫著寫著,還真有些捨不得 是寫出感情了嗎!?哈~

這周的介紹主角:大東山【Luperla】珍珠調理滋養霜

我這周有2次化了濃妝一整天,然後因為太累沒卸妝,

就直接睡著,雖然我能感受到臉在哭泣,

臉因為化妝品變得無敵乾燥緊繃,還是照睡迷濛臉~  ,

隔天臉一卸妝臉變超乾 ,眼角小細紋毫不留情,

立馬給我飛出來,還好趕快用Luperla滋養霜解救我乾裂的肌膚!

產品成分:珍珠粉、玫瑰果、蘆薈、膠原蛋白…等天然植物萃取液

裡面的珍珠粉天然植物萃取液,可是對肌膚撫平細紋


減緩肌膚老化、促進肌膚細緻白皙有很好的效果!

Luperla的保養品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很注重質感

滋養霜罐裝是不是也美到不行!?

滋養霜的味道一樣是青草香~聞起來沒有任何的香料,

自然的香氣感覺很舒服,在忙碌一整天後,

擦上令人肌膚放鬆的保養品,期待明天是更加健康和淨白的肌膚 !

滋養霜的觸感像是乳液,非常的細緻柔軟

擦上Luperla滋養霜的左手肌膚變得水水嫩嫩的,

肌膚像是小嬰兒般的彈嫩光滑,滋養霜主打的就是改善粗糙老化呢!

感覺滋養霜的分子很小,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

容易過敏的我,每次都很放心使用,因為質地真的很溫和喔!

接下來看看使用一整個月Luperla透白組前後差異,

原本暗沉肌膚,隨著時間的累積,變得健康多了 !

哇哇!!!努力的保養是有回報的~一個月下來肌膚是不是更明亮了!?

一系列從食用塗抹都不放過的Luperla透白組~

可是要你從內而外透出淨白,從小我就超愛游泳,

所以我小時候可是黑到發亮呢,『黑人牙膏』我可真的只有牙齒白呢!

一直以來都是小麥色的我,只能靠努力防曬和躲太陽來美白,

遇到了Luperla透白組讓我發現了,內外兼顧保養淨白新方法!

藝人小小瑜說:美白是我的天生志業!

我想這是每個愛美女孩的志業吧!包括我在內

保養不能一蹴可幾,所以不可取代的基礎保養是很重要的!

相信持續使用Luperla保養後天淨白是會有成果的 !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