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林三益從知名的毛筆品牌轉型推出彩妝刷具時
內心真的很驚訝~
因為這個決策太特別也太聰明了!
現在的化妝技術跟彩妝產品不斷推陳出新
大家為了要畫出更精緻的妝容
自然就會想使用高品質的彩妝刷具來達到更好的效果~
這些年來 LSY林三益也越來越做出名號與口碑了
林三益刷具也是每年國際美容化粧品展被列為必買的項目

但這一次我發現~
LSY林三益不只是做那些筆桿黑漆漆的專業彩妝師刷具XD
居然把刷具當成精品在做!
是拿來當成送來的禮物都很有面子的那種!
真想給他一百個"讚"啦XDD

不囉唆~就讓我把禮物拆開給大家看囉~
page1.jpg
拆除包裹紙盒與氣泡紙後我看到這個黑色的防塵袋
心裡真的大大震憾了一下XD
啊~這不是"高質感"的象徵嗎?
是我每一件很精美的包包.鞋子...都會有的防塵套!
雖然很少會用到
可是看到就覺得爽啊

page2.jpg
防塵袋內裝的是這兩樣
一個立方體白盒子  與一個小錢包?

page3.jpg
不過我早就知道這次試用的品項啦~
所以這個玫瑰金色的小錢包~其實應該是裝刷具的小袋子
方便帶出門化妝使用的

這個小包質感也很不錯
正面壓印林三益的品牌LOGO (是英文的!大家放心XD)
車縫部分也很工整  一打開居然有做內裡
小細節都有顧到說...
(本人很愛挑小毛病  結果沒有挑到orz)

page4.jpg
至於另外一個白色立方體
老實說  真要給你猜這裡面裝什麼樣的禮物?
我會猜是音樂盒XD
或是會彈出來打到臉的小丑XDD

page5.jpg
打開後~
我都快融化了>///<
也太可愛了吧!!!!!
那藍色的小毛刷 就這樣膨鬆柔軟的對我笑耶~(飄)
(聽起來怎麼有種莫名恐怖的感覺?  囧)

page6.jpg
盒子裡有一張小卡介紹
這次試用的刷具有一整個系列~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
有分大.小款 (這隻是小的喔~)
以及各種顏色與代表花語

這隻小粉藍呢~代表個的是琉璃苣(愛的勇氣)
因為花語讓每一支刷具都有了自己的個性
越看著這隻小刷子  就越覺得獨特可愛

page7.jpg
還有其他顏色的兄弟姐妹喔~
不知道各自代表的意思?
真覺得滿幸運的~我最喜歡的就是藍色呢^_^
(還有紫色也很可愛)

page8.jpg
我不確定這支刷子的毛是什麼?
因為收到的外盒上面並沒有註明
不過以我淺薄的認識~應該是羊毛

因為毛量頗豐厚  所以比不上一般彩妝盒內附贈的小刷輕巧
但是由於作成短柄  整體而言還是不超過掌心
底部是作平的  所以可以直接讓小花立正在梳妝台上

刷毛部分也很特別
花芯部分淺綠色的毛較短 看起來是略向內凹
週邊有5片花瓣 有做出5個圓弧的凹凸感
所以當有點陰影時 會很明顯看出花瓣間的線條

這麼可愛的小花  
一開始我真不想用彩粧品把它給玷汙了Q.Q
不過為了體會「美.人.合.一」的境界(握拳)
我就咬牙給他沾下去了XD
page10.jpg
因為是腮紅蜜粉刷嘛~
所以就先沾粉餅試試看

我沒有太用力去沾粉餅
不過看得出來抓粉粒力還不錯 而且也很均勻
刷毛雖然有點凹凸起伏 但基本上是接近平面
我就用拋光的方式在臉上不斷打圓上妝
挖喔~是一點也不會刺刺癢癢的耶!!
一邊上妝的同時 一邊覺得很柔軟好舒服喔(奔~)

page11.jpg
再來則是刷腮紅
因為毛量非常厚  所以不用像小刷子一樣要上下左右的來回刷
只要很輕鬆地在笑肌處由內往外畫上即可
這樣畫腮紅還節省了不少時間呢XD

而且跟我平常使用的腮紅刷比起來
LSY林三益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實在是太柔軟啦~
就算很用力的在臉上刷  說不刺就是不刺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頂級的刷具才有的感覺嗎? >///<

LSY林三益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是一款很用心的刷具
除了刷子本身的實用度及功能性強
更花了心思在造型與色彩上
要讓使用刷具的女孩們 同時能感受到化妝的幸福美好
這是真的!
我在使用這款小粉藍的同時
莫名覺得自己變得更自信更美好了呢XD

最後...
page9.jpg
嘿~還記得這個小錢包嗎?
我把小粉藍裝進去了
這樣就可以帶出門化妝時也與眾不同囉!

站網址

http://ls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sy林三益,lsy刷具,lsy彩妝刷具,lsy專櫃,lsy粉底刷,lsy刷具,lsy林三益 hello kitty刷具組,lsy粉底刷,lsy林三益 粉紅 hello kitty 彩妝刷具,
lsy林三益輕便旅行組,lsy林三益 kabuki 花語蜜粉,lsy林三益品牌故事,lsy林三益彩妝刷具,lsy林三益 桃氣姑娘限定組,lsy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