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     是女孩變成女人必經的過程

生理期這玩意很奇怪....有的人希望她不要來,也有人希望她能準時來

其實    我每當月週期就快來臨時      

什麼歹陣頭都會出現在我的生理及心理....

火氣大、皮膚暗沉、嚴重水腫、長痘子、腹部悶痛、、、甚至會情緒嚴重低落

所以只要生理週期一到,我會刻意將那幾天排比較輕鬆的工作來做~~為得就是讓自己【放輕鬆】

然而    這時期的心情鬆弛是必要的外,生理上更是需要好好的休息與保養

小時候不懂得挑衛生棉,反正媽媽買啥我們就用啥...

常常一個體育課下來~~胯下那被粗操的PE材質磨得又紅又癢

那時常常下課後趕緊跑廁所換棉外,還得鋪上一層痱子粉

(但事實證明~灑痱子粉是不對的...只會讓把皮膚推向更糟的深淵中)

再大一點     開始喜歡亂跑、喜歡運動、喜歡跑海邊~~

對於衛生棉的悶熱感更是敬謝不敏

當時的我跟著一夥女孩們集成一團【衛生棉條萬歲萬歲團】

衛生棉條真的曾經陪我度過一段美好輕鬆的歲月...

那時候的衛生棉條大部分都還是指推型的,不像是現在有長管導入...等,非常多選擇~

直到某次因為工藝課去焊傷了左手手指頭,燙傷的傷口是不好照顧的.......

儘管我有很努力的清潔手部的乾淨~~但我還是讓自己被感染到細菌!!!!

天吶天吶~自此之後,我再也沒用過棉條了(雖然是自己的粗心大葉造成的)

於是我又重回到了衛生棉這個跑道上

對於衛生棉的要求呢~

第一,吸收迅速,要在大量潰堤的時候能讓我由坐姿到起立離開可以全身而退!!

第二,表層一定要柔棉且不易"起毛球"(這點很重要! );我真的很怕那種摩擦而造成過敏的感覺...

第三,"不要容易因為動作而變型"這點當然不能少,不然走到一半還要橋位置實在很尷尬的

其實就大概以上這幾點了...反正那5天的悶濕燥熱已經當作是必要的事情了

1.jpg

但在通路王看到這產品~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漢方耶!!看名字就感覺很舒爽...所以二話不說趕緊按參加!!

2.jpg


她的試用包好特別~夾鍊帶設計呢!內含一包衛生棉與一片護墊

且打開真的是撲鼻的清香耶!!像是倒滿了滿滿的中藥痱子粉喔~~

3.jpg


因為生理期還沒有來,所以先用護墊來感受


這護墊真是了不起溜~~瞧瞧她的背膠!


4.jpg

因為護墊通常就小小一片    我活動力又是超強的人


常常不小心就會掉了@@


但因為這護墊上如班馬線般的4調強力背膠   不會在我上廁所時不小心掉下來耶!!


真的很想起立向這護墊鞠躬   這發明實在太偉大啦~~~


再來是護墊的表面


壓花紋的設計      所以不會整片貼靠著使我們悶熱不舒服


5.jpg


而且丫~還有微微涼涼舒爽的感覺呢!!


因為我生理期還沒有來     所以還沒辦法體驗草本漢方衛生棉的感受


不過光是護墊就讓我如此驚喜了!我想衛生棉當然不惶多讓吧!


6.jpg


先是撕開包裝     順手的感受就讓我內心小小讚許一下(哈)


打開觸摸棉質表層~~簡直快比我女兒的尿布還柔細耶!!


7.jpg


再來細看她的表面特寫吧!!


8.jpg


而且她的薄度實在太沒有存在感了吧!!!   竟然比我的冰棒棍還薄...


太驚人了!!!


9.jpg


但是這薄薄一層中真的是大有來頭喔,可不是隨隨便便拿幾張紙襯著就行了


我剪開衛生棉來看看她的剖視圖


10.jpg


共有七層保護耶~~


而且她有超強的45倍吸水量鎖水功能100CC,能讓我們無時無刻保持乾爽潔淨(笑)


朋友們~來看一下官方資料吧!


1.
完全保障—

A: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試報告:執行標準CNS


生產標準:CNS9324. P2063
發明專利CN01120636.5
新型專利ZL02204345.4

B:新光產物保險
壹仟萬產品責任險


第三屆全球金磐獎
第五屆全球高峰金爵獎



九十二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九十三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
國內首創漢方衛生棉



成份:紙漿、高分子聚合體、PE防漏膜、背膠


   

A:蘆薈    滋潤皮膚


B:冰片    清涼舒爽


C:薄荷    舒緩搔癢


D:香附    去除異味


E:魚腥草  保持乾淨




女性生理期困擾: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3.分泌物過多4.泌尿道感染5.經血流量大



UFT
蘆薈超薄衛生棉的優點是舒緩所有女性生理期隱痛的問題,加強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


超強的鎖水功能是一般的45倍


UFT蘆薈衛生棉快易包裝,使用簡易方便。

2.新增加絲薄立體圍邊,阻隔側漏,讓女性朋友用的安心,夜間睡眠沒有負擔


3.採用現代高科技漢方天然植物萃取添加,經浸泡、噴灑、高壓乾冷於表面製成。特別的日子給您美麗與健康。


4.尺寸:夜用長度29cm、日用長度24cm、護墊長度16cm

5.
貼心七層保護: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第二層速吸收加快兩倍

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第五層 無塵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

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真的好令人心動哦~hahaha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